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献礼十九大 不忘初心志愿行 2017年全市优秀志愿服务颁奖礼举行
发表时间:2017-12-05 08:4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总有那么一群人,无怨无悔,不求回报地为这个社会贡献出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公益,不是一个人做很多,而是每个人都付出一点点。

全市优秀志愿服务颁奖礼活动现场

  12月4日,团亳州市委、亳州市文明办联合举办了“青春献礼十九大 不忘初心志愿行”2017全市优秀志愿服务颁奖礼活动;活动分为表彰2017青年志愿服务、表彰省优秀志愿项目、2017全市优秀青少年文艺节目决赛三个内容。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优秀志愿者代表约800余人集聚一堂,用青春的赞歌热烈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今年以来,为提升志愿服务活动的社会支持率与参与度,亳州市文明办开展“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评选活动。截至目前,已评选出全市优秀典型30个,其中有3名个人、3个集体和1个项目共7个典型还荣获了2017年度安徽省“月评十佳”志愿服务典型。

舞蹈大美亳州

文艺汇演让晚会更精彩

  颁奖礼上,大会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志愿者组织和志愿者项目,为获得2017年度安徽省“月评十佳”的志愿服务典型进行了颁奖,并组织现场800余名志愿者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志愿者誓词,进一步激发全市青年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

省优秀志愿者领奖

省优秀志愿者领奖

获奖志愿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重温志愿者誓词

重温志愿者誓词

少先队员向志愿者致敬

  活动还邀请了最近刷爆朋友圈的爆米花男孩徐帅豪,面对挫折积极向上的盲童徐帅豪现场清唱《感恩的心》,向志愿者们致敬,感动和鼓舞了全场观众。此次颁奖礼还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直播,吸引了3万余名观众线上观看。(亳州新报 李旋 王红燕 郭彦)

盲童徐帅豪清唱《感恩的心》感谢大家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