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创建文明单位观摩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7-07-07 11:0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6日,亳州市创建文明单位观摩推进会在蒙城县召开。市文明办主任戴飚,蒙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占峰等领导参加了此次观摩推进会。

与会人员前往省级文明创建单位参观

  推进会期间,与会人员先后来到蒙城县人民检察院、蒙城县国家税务局、国网蒙城供电有限公司三家文明单位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其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办公场所的管理、志愿服务等各种活动的开展、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文明创建工作的宣传和创建资料整理等工作。在观摩过程中,与会人员对各单位文明创建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其创建工作领导重视、氛围浓厚、活动扎实、内容丰富、资料完整真实,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

与会人员听取经验介绍,查阅创建相关资料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工作推进会上,蒙城县文明办、市地方税务局、国网亳州供电公司等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围绕文明单位创建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就下一步开展亳州市创建文明单位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亳州市文明办主任戴飚作总结讲话。

亳州市创建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现场

  戴飚表示,创建文明单位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基础性工程,是促进实现基层单位全面发展的系统工程,是提高城市文明水平的示范引领工程,要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单位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亳州市创建文明单位工作面临的形势,认真落实创建文明单位的各项工作任务。各级文明单位要对照测评要求,扎实做好基础工作,要结合单位特点,突出自身创建特色,要形成创建合力,落实责任体现担当。

  就下半年如何进一步推进全市文明创建工作,戴飚要求,要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提升群众文明素质;要做好好人事迹的搜集和整理,按照要求的格式,精心打磨,做足功课。要注重城市文明创建常态化管理工作,定期督查调度,加强文明社区创建工作。要推动农村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领社会风尚。加强文明网建管工作,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全市文明创建战线工作人员要携手并肩,进一步提高全市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刘景侠 葛云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