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基层宣讲团走进汽车南站
发表时间:2017-09-05 08:0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许许多多的好人就在我们身边,他们虽然平凡,却有一颗无私奉献的高贵心灵;虽然平常,却以一举一动书写人间真爱;虽然平淡,却坚守了常人难有的执着。他们可信、可学、可亲、可敬。8月31日晚上,由市文明办、市演讲协会组织的好人和道德模范基层宣讲团走进亳州汽车南站向大家讲述了一桩桩、一幕幕感人的故事……

 

 

 

  活动中,讲述了中国好人、全国第四届道德模范、最美母亲——许张氏40年的风风雨雨、40年的酸甜苦辣、40年如一日照顾自己瘫痪在床的小儿子;蒙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安徽好人许红为丈夫换肾的故事;大爱孝女、中国好人——蒙城县女孩李小栓母亲病世,父亲遭遇车祸成了植物人,为了给父亲治病到处借钱回来的路上自己又不幸遭遇车祸,父女俩的治疗费高达60万元,坚强的女孩硬是靠自己的努力和坚强还了20万元;亳州好人——曹增梅,关爱留守儿童,帮助孤寡老人……

  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行为和精神深深地感染着全场的每一位人,让大家更切近地感受他们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情操,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善修身、明德扬贤,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王艳)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