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故事宣讲团走进古井集团
发表时间:2017-07-18 15:0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15日上午,由亳州市文明办主办、古井集团承办的“亳州市道德模范和身边的好人故事宣讲团--走进古井集团”宣讲会,在集团总部十楼会议室举行。市文明办副主任张洪海、思想道德科科长燕语信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古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集团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锋参加活动并致辞。集团公司工会主席、集团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博主持宣讲会。

  王锋在致辞中指出,亳州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来到古井开辟道德讲堂,旨在引导古井广大员工积极投身道德实践活动,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提升个人思想道德修养,让每名员工都能真正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王锋向与会领导和嘉宾介绍了古井集团近几年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具体举措。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评选“古井好人”,树立道德标杆;开展“好人看古井,贡酒敬好人”活动;把弘扬道德文化与“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相结合,通过大张旗鼓地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精神内涵,提升全体党员的道德品质,加强党性修养。

  传递道德力量,讴歌身边好人。多位宣讲团成员和道德模范本人用真挚的感情讲述了亳州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事迹,引导大家学模范、做模范。市文化旅游公司梁丽丽讲述了守住父亲守住家、孝老模范李小栓;赵桥乡妇联副主席葛园园讲述了“安徽好人”、爱岗敬业的市交警支队一大队副队长赵飞;全国劳动模范、合肥燃气集团管线运行公司副经理徐辉亲自讲述了自己和“徐辉假日服务小分队”;市联通公司员工赵凯旋讲述了舍肾救夫、爱亲模范徐红;市公证处公证员王启发亲自讲述了自己帮扶两个贫困家庭、10余名贫困学子;古井集团员工陈婷讲述了凡人善举、爱心天使—古井玻璃公司员工曹增梅;身残志坚、亳州好人丁玉峰亲自讲述了自立自强、帮扶残联人士的故事。

 

 

 

  丁玉峰在宣讲过程中动情地说,来到古井,看到古井“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心里特别有感触,相信古井人用“公益心”酿造的古井贡酒一定是甘之若醴,古井集团一定会基业百年、流芳百世。  

  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次次触碰与会人员的内心深处,激发、传递宏大的道德力量。当一束束鲜花敬献到每一个走上讲台的故事主角时,会场都会爆发出经久不息的雷鸣般掌声。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和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及宣讲团成员进行了合影并参观了无极酒窖等景区。

责任编辑:董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