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故事宣讲团走进金融业开展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14 16:2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倡导互帮互助、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社会文明风尚,引领良好社会的道德环境,6月11日上午,亳州金融工会筹备组和市文明办共同在药都银行会议室举办“亳州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故事宣讲活动——走进金融业”宣传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

  活动由宣讲员陈婷主持,市银监分局副局长刘年致欢迎辞,宣讲活动有6位宣讲员分别介绍了大爱如山、40年如一日照顾瘫痪儿子的97岁母亲许张氏,凭着自己的坚强意志还清了20多万元车祸治疗费欠款的大爱孝女李小栓,关爱留守儿童、常年坚持帮助孤寡老人的古井集团员工曹增梅,用微薄的工资帮助10十余名学生学生和两个贫困家庭的助人为乐道德模范王启发等典型人物的故事,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张西军、王双喜和曹洁等三位“中国好人”、“亳州好人”代表。他们看似普通民众却拥有不凡的爱心,他们身体力行地传递着正能量,大家都深受感动,营造出见贤思齐、择善而从的浓厚氛围。亳州市各家银行员工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亳州市道德模范提名奖、优秀共产党员王启发同志讲述助人为乐经历

主持人陈婷向大家介绍亳州好人曹增梅的故事

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张西军、曹洁、王双喜在活动现场

市银监局副局长刘年、药都银行董事长许绍普、市文明办思想道德科科长燕语信与到会的身边好人代表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