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系统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7-11-26 17:2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1月24日上午,亳州市文明办组织召开全市文明办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市文明办领导及各科室人员,各县区文明办主任、副主任,各股室负责人、业务骨干、理论骨干近30人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邀请了中共亳州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研室副主任张建军和中共亳州市委党校讲师王海指导学习。他们分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历久弥新 传统继往开来——学习十九大党章》为主题进行授课,课堂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全市文明办系统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听,仔细记,受益良多。他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会努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好亳州市精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社区、文明单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各项创建评选工作;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重点,持续推进文明出行、文明餐桌、文明旅游等系列文明行动;大力推进志愿服务、诚信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细、落小、落实。(周路)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