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启动“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14 17:0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树立文明形象,集聚正能量,展示行业从业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11月10日,由亳州市邮政管理局、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快递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度“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截止到今年12月31日。

  参与此次“最美快递员”评选的快递员必须满足社会责任感强、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职业道德和思想素质优秀等良好品质。“最美快递员”活动评选采取企业推荐的方式。评选小组将在最美快递员中推荐2位分别授予“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市五四青年奖章”。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启动此次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旨在展示行业从业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社会正能量,倡导文明新风尚。下一步,亳州市局将按照方案要求,真正把思想品德好、业务能力强、示范作用发挥好的“最美快递员”评选出来,加强宣传学习,引导全行业崇德向善、赶超先进,弘扬文明新风。(李鹏)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