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帮助包保贫困户实现“微心愿”
发表时间:2017-09-29 10:3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下旬,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经过认真准备,亳州市文明办包保贫困户的6名工作人员深入涡阳县涡南镇董楼村,对包保的郭玉英、董文周等14户贫困户进行了细致的走访慰问,征集“微心愿”。

  每到一户,市文明办工作人员都与贫困群众认真交谈,询问生活所需,了解其“微心愿”。部分贫困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政策,现在衣食无忧,相较以前生活已大为好转,生活上也无缺失物品。在市文明办工作人员的关心下,大部分贫困户敞开心扉,说出了自己的“微心愿”:希望添置一些棉被、鞋、袜子等生活必需品。

  根据群众需求,市文明办责任到人,谁包保谁负责,确保帮助群众实现“微心愿”。9月27日,市文明办带着棉被、鞋子、袜子、书包、本子等物品再次来到董楼村,对照“微心愿”清单,逐户送去他们所需的物品。目前,市文明办已将包保的14户群众的“微心愿”全部兑现。市文明办工作人员与贫困户交谈中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帮助群众实现他们的愿望,细心帮助他们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争取早日脱贫。

 

 

  该村村干部表示,市文明办对董楼村贫困群众十分关心,扶贫工作开展细致,前期包保的困难群众生活已得到较大改善,村委会将和市文明办共同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葛云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