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8-25 15:3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8月23日,蒙城县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座谈会,40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文明。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胡周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笑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观看了“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视频短片;县志愿服务总队宣讲员现场讲述了敬业奉献“中国好人”“安徽省道德模范”朱景科先进事迹;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享自身体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积极传播真善美正能量,继续发扬好人精神,影响和带动更多身边人,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对“中国好人”的关怀关爱、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学细悟、笃信笃行。

  会议强调,中国好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指引,继续展现人格魅力和价值担当,继续为广大人民群众树立道德标杆和身边榜样,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人们的精神追求、外化为人们的自觉行动。

  会议要求,要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各类阵地作用,广泛宣传好人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要继续坚持选树身边典型、解决身边好人生活困难、加强身边好人褒奖礼遇、增强身边好人的社会认同,在全社会彰显德者受尊、好人好报的鲜明价值导向,激励引导更多人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全面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蒙城贡献力量。(胡文亮)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