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好人协会组织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
发表时间:2022-08-23 14:3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8月21日,利辛县好人协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以及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吃透精髓要义,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利辛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金汉钊,全县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参加座谈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对“中国好人”的关怀关爱、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不仅是写给李培生、胡晓春个人的,也是写给所有“中国好人”的;不仅是李培生、胡晓春本人的光荣,也是全体各级“好人”的光荣。利辛县各级好人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在实践中扩大好人的群众基础和影响力,真正让全社会都形成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的良好氛围。

  亳州好人、利辛县好人协会副会长牛峰表示:“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指引,一如既往发扬传播友善、大爱无疆的优良传统,与广大好人志愿者们一同树精神旗帜、建道德高地、造好人之城、创文明利辛,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近年来,利辛县好人协会努力发挥联系各界爱心人士,开展奉献爱心、帮助他人等公益活动的桥梁与纽带作用,营造了“传正气、传文化、作奉献、献爱心”的浓厚社会氛围,切实发挥“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的“蓄水池”作用,引导广大群众牢记总书记嘱托,以先进典型为表率,以榜样为标杆,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王亚彬 刘杰 于秀娟)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