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好人”吴香海:情系贫困职工 捐款温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1-12-14 14:5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这真是雪中送炭啊!谢谢吴会长,谢谢春禾粘胶制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对我的关心和厚爱。”日前,家住利辛县王人镇的郭秀珍紧紧地拉住安徽春禾粘胶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中国好人、利辛好人协会吴香海会长的双手说道。

  据了解,安徽春禾粘胶制品有限公司职工郭秀珍有三个女儿均已出嫁,一个儿子在上学,丈夫在家,家庭非常困难,因妻子郭秀珍患有重病,花去了20多万元,使本来就贫困的家庭又雪上加霜。公司董事长、中国好人、利辛县好人协会吴香海会长得知她家的情况后,第一时间亲自前去慰问,并送去了现金和礼品。

  回来后,吴香海又向全体公司员工发出倡议,“伸出援助之手,温暖贫困家庭,奉献一份爱心”。倡议发出后,吴香海首先捐款1600元,接着公司党员积极带头,全体员工慷慨解囊,纷纷捐款捐物,一张张饱含着爱心的善款见证了春禾党员、好人志愿者和职工为贫困患者奉献爱心的一片真挚情谊。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捐款5680元,员工们献出了自己一份爱心,彰显出了大爱无疆。

  吴香海说:“今天送来的这些善款对于这个贫困的家庭来说也许只是杯水车薪,但可以解决郭秀珍家的燃眉之急,并给她带来温暖和力量。希望能缓解这个家庭的暂时困难。

  此次爱心捐助活动,不仅仅是送出了一份浓浓关爱,也是点燃了一份爱的希望,更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刘杰

责任编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