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暨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8 17:2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18日,“我们的节日·中秋”暨亳州市9·20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在亳州宾馆举办,活动由亳州市文明办主办、谯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协办,全市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及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参加活动。

  主持人首先对全体参会人员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对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者等先进事迹与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深深的敬意。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祝琳、赵凯旋,分别宣讲了许长琴、许长荣姐妹多年来照顾瘫痪弟弟,刘华军、刘华丽、刘华斌三兄妹热心公益、大爱无疆的先进事迹。“中国好人”袁兴书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节选)。

  活动现场,对“亳州好人”代表刘万一、“安徽好人”代表纪建立,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新时代好少年代表等发放慰问金,并送去真挚的祝福。

  据悉,自2008年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以来,亳州市累计获评“中国好人”184人、“安徽好人”156人、“亳州好人”532人。其中2016年至2020年连续五年“中国好人”上榜人数位列全省前列。此次活动,提升了广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广大志愿者的荣誉感、归属感,传播正能量,引领新风尚,进一步营造关爱、崇尚、学习、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张鹏)

责任编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