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好人”刘华斌:“豫”你一起 “皖”手前行
发表时间:2021-08-02 14:3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河南部分地区的持续强降水,让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威胁。在“中国好人”刘华斌号召下,亳州市爱心协会、爱心企业积极行动起来,聚集了大批爱心物资,将捐献给“近邻”河南周口。

赈灾物资整车待发前,志愿者合影

  7月25日,刘华斌及协会其他成员,将约300件矿泉水、150箱方便面、150件面包,3000个口罩,以及一批批医疗用品,搬运在货车上,当日上午十一点多,赈灾物资顺利抵达周口市扶沟县大新镇郑营村灾民的手中。

  “时下,全国人民的心都在为河南揪着。大灾面前,大家团结协作,力往一处使,作为一名党员,更要代表亳州出一分力,发挥党员冲锋在前不怕牺牲的精神,同时鼓励受灾群众坚信只要有党和政府在,就不会让大家渴着、饿着。”该协会志愿者刘俊霞表示。

刘华斌(右)与志愿者们正在搬运爱心物资 

  灾难面前显真情,在“好人”效应带动下,孙艳华、黄桂英、甘争光及许多无名爱心人士,也通过捐款、捐物的形式,献上一份力量,表达对赈灾工作的支持。

  “豫”你一起,“皖”手前行!日前,刘华斌及亳州市爱心协会成员仍在筹措爱心物资,奔波于豫、皖两地,将一批批爱心物资送达受灾地区,帮助河南老乡渡过难关,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