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好人模范”走进校园宣讲 广大师生感悟道德力量
发表时间:2021-01-10 10:5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月8日,涡阳县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事迹宣讲活动在涡阳四中举行。“中国好人”、涡阳四中优秀毕业生、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低温动力系统指挥员于新辰及市县道德模范代表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涡阳好人协会会长、“亳州好人”陈伟分享了“中国好人”、公益摄影师高亚男的感人事迹。“中国好人”、涡阳四中优秀毕业生于新辰为四中学子分享了学习心得,讲述了自己从清华大学毕业后到大凉山深处的西昌发射场工作的历程。宣讲团成员通过精彩的讲述,将平凡人的善举形象生动地展现在大家的面前,让在场师生深受感触。

  师生们纷纷表示,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模范榜样学习,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家国情怀、社会责任,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积极作为、勤奋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涡阳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事迹宣讲活动”,是由涡阳县委宣传部和涡阳县文明办主办、涡阳好人协会协办的一项重要精神文明建设工程。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讲“中国好人”的先进事迹,让同学们了解身边的感动,为他们的学习和成长注入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