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看发展 学全会 聚民心 做新时代好人
发表时间:2020-12-16 10:1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15日下午,涡阳县委宣传部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部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参观涡阳县博物馆和规划馆,召开座谈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刚投入使用不久的县博物馆和规划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齐聚一堂,参观了涡阳人文历史,感受涡阳城乡70多年的巨大变化,从建国初期、改革开放,到如今的腾飞崛起,再到未来的宏伟规划,涡阳城乡巨大飞跃震撼着每一位参观者。

  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统了解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荣誉在身、责任在肩,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作为自己工作和生活的指南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不忘公益初心,做新时代好人,继续带好头、做好事,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在党关爱的暖流中阔步前行,为涡阳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张智峰 高亚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