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韩友谊:“好人”邻长除隐患 左邻右舍齐称赞
发表时间:2020-11-01 17:2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看到那么多的线头露在外面,我一直很害怕,万一哪家调皮的小孩摸到了,后果真不敢想!多亏了韩友谊邻长发现后及时上报,现在装上了不锈钢盒盖,这样就安全多啦!”10月30日下午,在谯城区汤陵街道新华北路c区3号楼,看着刚装好的电线盒盖,居民高玉田高兴地说道,“友谊不愧为咱‘谯城好人’,处处总想着别人,还经常参加社会志愿活动,现在又当上我们的邻长,我完全赞成!”

存在安全隐患的线盒
  “我没事时,经常在我们住的这一块溜溜,看看哪个地方可有安全隐患,几天前,我发现我们一楼楼道的电线盒缺少盒盖,许多电线接头在外露着,我感觉很不安全,就立刻拍照发给了组长夏雷鸣。”提及帮助居民楼安装电线盒盖的事,“谯城好人”、c区3号楼第九邻的邻长韩友谊介绍道。

邻长韩友谊查看整改后的线盒
  发现安全隐患的当天,该片的片长李保霞就立刻把此事向社区党委做了汇报,并积极与供电部门进行联系,在社区和供电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很快把此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有了‘三长’就是好,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群众的一些琐碎事能够快速得到解决!”居民高玉田深有感触地说。(王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