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好人”张义:“秋天第一杯奶茶”送给城市最可爱的人
发表时间:2020-09-27 11:2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最近“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刷爆了朋友圈。在涡阳县有位超市老板,他把“秋天的第一杯奶茶”送给了最尊敬的人——环卫工人。他就是“亳州好人”张义。

  9月27日早上8点,在涡阳县站前路中段一超市的门口,20多名环卫工人聚集在这里,排队领取张义为他们发放的“双节”慰问品——秋天的“奶茶”和中秋月饼。

  “他不论是逢年过节还是平时,对我们环卫工人都特别关心,经常给我们送慰问品,俺打心里很感动。”今年70多岁的环卫工人李强臣激动地向笔者介绍说,他过年在超市购买了两张200元的购物卡,张义不但购物卡打折,还送了自己两箱白酒,让他十分感激。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就要送给我们最尊敬、最辛苦的城市美容师,他们每天早出晚归,为城市的美丽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才应该喝这杯‘奶茶’。”张义介绍说,作为一个企业老板,他时刻关注关心弱势群体,在生活上为他们提供帮助。

  据了解,多年来,张义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从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到助学助困、关爱留守儿童,从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到关注贫困群众、困难员工,张义始终把心中的爱播撒在公益事业上。(高亚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