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朱子军:情牵疫情防控 彰显企业担当
发表时间:2020-03-19 08:4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疫情挑战,利辛县爱心企业家朱子军和众多一线防控人员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后,利辛县龙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朱子军积极协调各方资源,紧急从外地采购一批防控紧缺物资,自2月17日起,向县第二人民医院、文体旅游局、城南派出所、新河社区、江集镇、新张集乡等共10处单位捐赠防疫物资,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企业和个人的力量,充分发挥了利辛县龙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社会责任,展现了朱子军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奉献精神。

  2月17日起至2月底,朱子军先后向阳光学府铭威物业管理、王市镇政府、巩店镇政府、孙庙乡镇府、城南派出所等单位捐款捐物累计金额达3万余元。

  捐赠有限,爱心无价。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面前,一箱箱的物资是利辛县龙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雪中送炭、乐于助人、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是你我与共、共抗“疫”情、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爱心企业龙泉酒店管理公司的善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信心,更让我们看到了战胜疫情中强大的社会力量。(胡宗锋 刘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