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席涛涛:保持军人本色 时刻准备冲锋陷阵
发表时间:2020-03-18 10:4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蒙城县城关街道富园社区90后小伙席涛涛,退伍不褪色,在疫情防控线上,严格服从安排听指挥,先后在318饭店、蒙城县广播电视大学北侧宣传台,对进出人员进行宣传疫情知识、登记、测体温。

  席涛涛负责沙果园一、二、三队南侧居民区网格。据悉,沙果园南侧居住居民比较复杂,租房人口较多,经过详细摸排后,他制作网格图标记每家详细情况。同时席涛涛组织创建微信网格群,每敲一家门统计完善信息后就会邀请居民加入微信网格群,居民有防疫疑问会在微信群里沟通,他都会及时回复居民信息。完成摸排人口信息后,席涛涛再次回到宣传台坚守岗位。

  不论天气变化,风吹不走,雨下不移,席涛涛始终坚守岗位。他的坚守感动着沙果园的居民,居民先后捐赠消毒液等物资,并表示:“是你们守护我们居民的安全,你们在防控岗位上一定要勤消毒,保护好自己。”

  在大家的努力下,社区慢慢恢复原本的面貌,席涛涛称:“疫情就是无硝烟的战争,我身为退役军人,就要保持军人本色,时刻准备冲锋陷阵。疫情就是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定能取胜。春来花会开!”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