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举行“公民道德宣传日”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9-09-20 08:2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2019年9月20日是全国第十七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文明新风,不断提升公民道德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在第十七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来临之际,涡阳县文明办积极组织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邀请了四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中,主持人宣读了《涡阳县9.20公民道德宣传日倡议书》,志愿者现场发放200余份《涡阳县9.20公民道德宣传日倡议书》,演出人员通过快板、歌曲、戏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宣传《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广泛宣传“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积极引导群众讲文明、讲道德,移风易俗,让广大居民在活动中理解道德规范,增强公民意识。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居民参与,在辖区内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形成了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良好风尚。引导公众自觉履行法定义务、社会责任和家庭责任,培育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广大居民群众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抓起,从点滴入手,争做“文明、诚信、有礼的涡阳人”。(张智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