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为青牛添彩 为好人助力
发表时间:2019-02-13 08:3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2月12日,由涡阳县文明办,县见义勇为基金会和安徽德隆集团共同主办的首届新春嘉年华“为青牛添彩,为好人助力”启动仪式在青牛广场举行。

  仪式上,德隆集团负责人致贺词,向参加此次活动的道德模范致以节日的祝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学习传播道德模范精神,使模范精神更好地融入企业发扬光大。

  道德模范代表陈伟等先后介绍了自己的事迹,进行了发言,表示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怀关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社会再立新功。

 

  县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希望各企业及社会各界要大力宣传学习和弘扬道德模范的高尚品德,积极倡导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助人为乐的良好社会风尚,讴歌身边好人,传递道德力量,进一步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开展。

  据了解,此次受表彰的道德模范为:为保护单位财产见义勇为勇斗歹徒的李艳;奋不顾身三入涡河勇救落水婴儿的赵亮亮;十几年如一日,爱心捐助,乐于助人的陈伟,以及为贫困学子捐款捐物,诚实守信的李素霞。

 

  活动现场,道德模范还为青牛系上了红绸带。(张新伟)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