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举行第九届感动蒙城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18-12-20 11:2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作用,积极倡导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社会风尚,12月19日,蒙城县举行第九届感动蒙城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授予张咪咪等10位同志为第九届“感动蒙城道德模范”,授予贾红玲等10位(组)同志(团体)第九届“感动蒙城道德模范”提名奖,授予李荣芳等6名同志为第九届“感动蒙城道德模范”特别奖。

 

 

  道德模范高尚的思想品格和职业道德可亲、可敬、可学,他们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准能的生动实践,是蒙城宝贵的精神财富。他们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现场观众倍受感动和教育,钦佩的掌声、感动的心情,融汇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共同心声。

  近年来,蒙城县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深入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全县涌现出一大批受人敬仰的道德模范。据悉,从2008年开始,蒙城县持续开展“蒙城好人”“感动蒙城年度人物评比”“道德模范”“美德少年”等评选活动,截止到今年11月份,蒙城县已选树各级好人3600余人,其中48人当选中国好人,6人当选全省道德模范,41人当选安徽好人,110人当选亳州好人。这些“平民英雄”的道德力量,激荡着千万颗心灵,引领着新时代风尚。

  “一花引来百花香,文明之花香满城。”江水不息,故事继续。让我们心存感动,带着温暖,携手并肩,奔向更加美好的明天。让我们与好人同行、为美德护航,践行凡人善举,传递人间大爱,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蒙城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丰润的道德滋养!(李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