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好人协会正式成立 吹响创建“好人之城”集结号
发表时间:2018-09-10 07:3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涡阳县好人协会正式成立

  “各位好人代表,今天,我们聚集在这里,都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成立好人协会。”9月9日,涡阳县历届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齐聚一堂,隆重召开涡阳好人协会成立大会。涡阳县委宣传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裴力,县文明办副主任贾秀娟,县文明办思想道德股股长张智峰,好人协会筹备组组长陈伟出席会议。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裴力作重要讲话

全体涡阳好人

  庞大的好人群体,需要精密的组织。会上,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裴力作重要讲话,他说:“以前,我县各类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只有一个“娘家”---县文明办;现在,成立好人协会的各种条件和时机已经完全成熟,我们要再给好人们找个“婆家”。好人协会就是好人的婆家,今后,在好人协会的组织和带领下,我相信,你们的发展空间会越来越大,影响范围会越来越广。”

  近年来,涡阳县坚持不懈地开展道德实践活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道德建设的特点和规律,在内容、形式、方法、手段、机制等方面努力创新,有效地提升了全县城乡居民道德建设水平,涌现出中国好人37人,安徽好人27人,亳州好人85人。今年开始,涡阳县开展四级好人评选活动,一二季度评选出涡阳好人12人。160余人的庞大的好人队伍,在全省都比较罕见。

陈伟当选为第一届好人协会会长

  会上,陈伟当选为第一届好人协会会长,“非常感谢大家推选我担任涡阳县好人协会第一任会长,这是全体会员代表对我的信任和重托”,他表示,将切实履行好会长职责,与大家一起奋发工作,拼搏苦干,为推动涡阳好人协会健康发展倾情倾力,忠诚奉献!

好人代表郭阳讲话

  涡阳县好人协会从筹备到召开成立大会,得到了县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好人协会成立,让各级好人凝聚起来,进一步吹响了创建“涡阳好人之城”的集结号。涡阳县好人协会将以奉行公益博爱,传播善义,接力互助,承载文明,厚德慈善,爱心永驻,得道多助,好人好报的理念宗旨,继续开展各种文明志愿服务,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学好人,做好人,宣传好人,帮助好人,为厚德涡阳贡献一己之力。(李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