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好人宣讲团首站走进花沟邓寨村
发表时间:2018-08-27 08:0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8月24日上午,由涡阳县文明办和花沟镇党委组织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宣讲团成员走进邓寨村,向贫困村干部群众们讲述身边好人故事。好人们的事迹感人至深,带给在场所有人一次心灵净化。

  宣讲员分别宣讲了十年里勇擒逃犯60多名、全省优秀人民警察、敬业奉献好人郭阳;三入涡河、勇救落水儿童的见义勇为好人典范赵亮亮;工作30多年审理3000多件案件无一申诉、无一信访、无一错案的人民好法官何允芝;20多年如一日照顾年迈父母和瘫痪在床的女儿,不离不弃、尊老爱幼好人典范韩涛;多年来先后捐资近20万元用于关心关爱老人、弱势群体、贫困学生助人为乐好人典范陈伟等身边好人感人故事。

 

  台上的好人事迹宣讲员深情的讲述,以及邓寨村扶贫第一书记任娟的感恩国家、感恩党、感恩父母的讲话,打动了台下同志们的心灵深处。在一个多小时的宣讲中,大家听得仔细,台下无一人离场,有的还流下了热泪。

 

  会后,花沟镇党委书记岳祥金说,宣讲涡阳身边的模范人物的事迹真切感人,对心灵是一种净化、洗礼。我们大家要以“身边好人”为榜样,引导我们的广大群众向上、向善,从小事、身边事做起,争做好事、争当好人,承担起应有的责任,使“学习花沟好人,传递榜样力量”成为我们的自觉追求,为弘扬正气、倡导文明、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共筑美好和谐的善地花沟贡献一份力量。(崔华金)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