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好人协会正式挂牌成立
发表时间:2018-08-06 09:1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尊敬的各级好人,在这炎热的盛夏时节,我们相聚在这里,隆重举行好人协会挂牌仪式,共商好人公益事业的发展前景。”8月5日,利辛县好人协会会长吴香海在揭牌仪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汇报了协会的发展情况。

  近一年来,好人协会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县文明办的直接领导下,秉承好人好报,发掘身边好人事迹,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主题,涌现出一大批如刘文贵、朱晓丽、程诚、郁凯、尚成明等助人为乐、爱岗敬业的中国好人、安徽好人以及亳州好人,据悉,到目前为止,利辛共有各级好人和道德模范86人。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金汉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好人协会筹备工作在大家的一致努力下,今天已经挂牌成立了,在这里我代表县文明办对好人协会的揭牌表示最热烈的祝贺,这是全县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使好人有了自己的家,希望各位好人继续弘扬、提升‘利辛好人’这个品牌,放大好人效应,用实际行动做更多的公益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把好人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最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金汉钊为好人协会进行揭牌,揭牌仪式前,各位好人还开展了春蕾计划十元捐活动,大家你十元、他一百,如一股股暖流涌进了捐款箱。副主任王雪峰要求,好人协会要以协会挂牌成立为契机,带领全县各级好人弘扬好人精神,不断壮大好人队伍,发挥好人作用,关爱弱势群体,为利辛的文明创建,弘扬主旋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刘杰 王恒)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