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好老师讲好故事”巡回报告会在利辛县胡集开讲
发表时间:2018-07-12 09:1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6日,亳州市教育局组织亳州市“好老师讲好故事”巡回报告团到利辛县胡集片区宣讲。参加报告会的有展沟学区、新张集学区、马店孜学区、大李集学区、胡集学区的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校(园)长及胡集学区部分教师代表,共236人到场聆听。此次巡回报告,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教师高尚师德,展示我市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成果,发挥优秀教师示范作用,激发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次报告团的各位成员均来自教育教学一线,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故事、深刻的感悟,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深情讲述了他们爱生如子、严谨治学、为人师表的事迹和情怀。他们在平凡中见不凡、在普通中见崇高,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当代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大美形象。精彩生动的报告赢得了阵阵掌声,大家对“好老师讲好故事”中感人事迹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些事迹充分展现了胸怀祖国、热爱学生的博大情怀,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高贵品质和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值得学习和思考。

  会后,每一位教育工作者要自觉认清肩负的使命和责任,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为推进亳州市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解保征)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