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万名药商签名 为“诚信药都”代言
发表时间:2018-06-22 08:4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6月21日上午,康美(亳州)中药城举行万名药商诚信签名仪式,中药材专业市场内广大药商纷纷在签名板上签下姓名,为诚信药都代言,共同维护“世界中医药之都”的金字招牌。

  药商们纷纷表示,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是广大诚信经营药商们的市场,药都的金字招牌也是一辈一辈药商们用诚信经营的汗水挣来的,决不能毁在少数不良药商的手里。对那些昧着良心谋取不义之财的不法分子,要像对待过街老鼠一样,人人喊打。

  药商们表示,在接下来的中药材生产经营过程中,一定严于律己,绝不掺杂使假,造假售假,一定诚信守法经营,靠良心做生意,靠质量谋实惠,靠信誉求发展,共同维护好“世界中医药之都”的美好声誉。

  活动现场还为康美中药城一、二季度的诚信经营之星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今年3月份以来,我市重拳出击,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药品药材生产经营综合整治,严厉打击药品药材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有效推动了中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孟祥国参加活动。(杨文刚)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