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蔡洪卿:热心行善受称赞
发表时间:2018-05-17 11:0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蔡洪卿是六里社区第三联合党支部书记。1990年高中毕业后就走向社会,在发展致富上,摸排滚打几年,刻苦钻研经营之道,积累了丰富的经验。1996年他创办了蒙城县洪卿综合加工厂,主要从事棉花贸易、面粉生产及销售经营,一棒打响皖北第一品牌。1998年12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他在致富路上越走越宽,事业越做越大,2018年1月份被评为“蒙城好人”。 

  他致富后不忘乡邻,主动承担帮助八里郁庄八旬老人江林氏,逢年过节送米送面送油。还慰问本村民五保老人蔡启堂、张庄孤寡老人陈永立等,十几年如一日,冬天给老人送去棉被、衣物不计其数,受到人们的称赞。在公益活动中,他积极带头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风范。2000年出资14000元为幼儿园修一条宽4米的水泥路,方便幼儿上学。2004年初,又投资1000元助学金,为八里蔡小学校舍建设捐资,改善了校园环境。2010年夏季,又投资30000元改建公共厕所,方便了村民,多次被县、街道、社区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蔡洪卿同志在人生的道路上创造了人生的最大值,致富不忘乡邻,在公益事业中,不计个人得失。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胸怀和意志,为民着想,为民办实事,积德行善的情操感动了很多的人,也得到了上级党委和政府的肯定和嘉奖。(丁佩廷 王帅)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