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花戏楼街道:评选身边好人弘扬凡人善举
发表时间:2018-04-19 08:3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动员群众主动参与道德实践,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努力营造知荣辱、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道德氛围。今年以来,谯城区花戏楼街道组织各社区、村积极开展“身边好人好事”宣传推荐评选活动。

  活动采取由各社区、村群众自愿参与,通过到社区现场、电话、微信等推荐自己身边的好人,推荐人选按照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推荐类别进行归类。同时由街道包村干部、社区干部积极宣传发动居民群众,并深入挖掘发现好人好事,成立“身边好人”评审组,评出优秀典型,逐级推报到上级文明委。

  通过评选活动,真正把评选的过程变为学习模范、崇尚模范、争当模范的过程,从而营造学习、关爱、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街道内的社区好人主敬和葛灵敏分别被评选为1月和2月“亳州好人”。(王晓东)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