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文明办召开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03-29 09:1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传递正能量,进一步弘扬大爱友善的社会主旋律,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学习、崇尚、争当、关爱礼遇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3月28日,利辛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召开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座谈会。部分中国好人、安徽好人、亳州好人以及省、市道德模范参加了座谈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金汉钊作重要讲话,座谈会由县文明办副主任王雪峰主持。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金汉钊,传达了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礼遇和帮扶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实施办法》。“从交通、医疗保险、子女就学、住房保障等六个方面可以体现出市委市政府,对道德模范和好人的尊崇和礼遇”。

  座谈会上,省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利辛县好人协会会长吴香海,以及见义勇为的中国好人郁凯、勇救落水儿童的陆青山等好人代表分别用最诚挚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做好人好事,传递正能量的亲身体会和感受。特别是此次市委市政府又出台了礼遇身边好人新政策,增强了好人做好事的信心。县文明办副主任王雪峰就加强各级好人的管理,加强利辛好人的推荐,开展好人进村居、进校园等作了工作部署。

  金汉钊强调,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利辛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各级好人层出不穷,在利辛这片土壤里孕育着这么多好人,她们在社会的方方面面,用好人精神感动着身边的人、鼓舞周围的人。一个好人就是一面旗帜,让纯仆的民风、清廉的党风、温暖的春风,在利辛大地得到推荐,让全社会都来敬重好人、学习好人,让好人精神成为建设美丽利辛、幸福利辛、和谐利辛的精神脊梁。(刘杰 管莉)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