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成立见义勇为基金会 弘扬见义勇为精神
发表时间:2017-12-11 09:4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8日上午,亳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慈善组织)第一届理事会召开,标志着亳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慈善组织)成立。

  会议介绍了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慈善组织)筹备情况,通过了《亳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慈善组织)章程(草案)》等,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陈强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近年来,亳州市见义勇为工作扎实开展,涌现出谯城区城父镇夏氏父子等一批舍生忘死、见义勇为的英雄模范人物。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慈善组织)成立后,将建立健全帮扶见义勇为者的长效机制,做好见义勇为者救助、评烈、评残、抚恤等工作,调动和激励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维护社会稳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倡导见义勇为行为,使见义勇为的精神深入人心,助推形成伸张正义、扶正祛邪的良好社会风尚。

  副市长侯化参加活动。(陈璐)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