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启动第九届“感动蒙城道德模范”评选
发表时间:2017-11-17 09:4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榜样引领作用,积极倡导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社会风尚,蒙城县文明委于11月20日启动蒙城县第九届“感动蒙城道德模范”评选。

  本次评选设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共10名(每个类别人数不限,根据具体事迹来定),另设“感动蒙城道德模范”提名奖若干名。各乡镇、各部门根据评选标准,按照分类推荐的原则,组织干部群众积极推荐候选人。

  凡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主义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品德高尚、事迹突出的蒙城人(含在蒙城工作、生活的外地人士),均可参评。前八届“感动蒙城道德模范”不参与本届评选。推荐截止日期为2017年11月30日。

  县活动组委会将于12月对各乡镇、各部门推荐的候选人按照评选标准确定候选人,同时在《亳州晚报 蒙城周刊》、蒙城政府网、蒙城文明网设立投票平台,接受群众自主投票。

  县活动组委会最终评审,确定“感动蒙城道德模范”获奖人选,并在蒙城县广播电视台、蒙城网、蒙城文明网予以公示,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并于2018年3月中下旬,举行第九届“感动蒙城道德模范”颁奖典礼,进行隆重表彰。(王帅)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