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旅局组织开展2017“信用亳州”宣传月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08 09:5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按照《安徽省社会信用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信用安徽”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和《亳州市社会信用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信用亳州”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亳信用办〔2017〕18号)文件要求,为提升社会诚信意识,构建良好信用环境,11月2日,亳州市文化旅游局在花戏楼广场组织旅游企业开展2017“信用亳州”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群策群力,共建信用亳州”,现场设立咨询台,接受广大市民、游客等有关诚信方面的咨询,重点宣传“城市、厚道,守信、担当”--亳州诚信文化理念;诚以待人,信以立身;守信处处受益,失信寸步难行;打造诚信品牌,建设信用亳州等内容,市文旅局、市执法大队和旅游企业约50人参与宣传活动。共向广大市民及社会各界朋友发放宣传资料约1000份,引导文化旅游企业依法诚信经营,自觉规范经营行为,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争做信用亳州的推动者。

  通过宣传月活动,加强宣传,扩大影响,普及信用知识,打造诚信经营,共建信用亳州,营造良好和谐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杨如)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