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文明办举行月评“蒙城好人”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20 08:5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蒙城县文明办先后组织专家评审团对7月和8月份的“蒙城好人”候选人进行评审。

  专家评审团先后对乡镇和县直各单位报送的22位7月份身边好人事迹和19件8月份身边好人事迹进行了评审,选出代连芹等10名同志为7月份“蒙城好人”,李二修等10名同志为8月份“蒙城好人”。

  据了解,蒙城县自2015年8月在全县范围广泛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以来,在全县人民及各单位积极参与推荐下,涌现出一批“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孝老爱亲”、“助人为乐”、“敬业奉献”的身边好人。截至目前,蒙城县荣登“中国好人榜”的人数达43人,在全国县级城市中名列前茅,“安徽好人”29人,“亳州好人”68人。通过“蒙城好人”的评选和表彰,引导社会崇德向善,引导人们树立“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观,在全社会营造出学习身边好人、崇尚身边好人、关爱身边好人、争当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引领了社会风尚、传播了精神文明。(于晨浩)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