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文明办指导蒙城县承办全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筹备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14 10:5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13日下午,省文明办思想道德处调研员王芳一行3人到蒙城县实地指导全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筹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亳州市文明办主任戴飚、副主任张洪海及活动筹备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文明办思想道德处李春来同志主持。会上,活动筹备组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现场交流活动的流程、节目编排等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安徽省好人馆副馆长江山、省文明办思想道德处李春来同志对活动流程、节目编排等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对整体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省文明办调研员王芳同志指出,全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一定要紧扣主题、把握节奏、凸显效果,要把本次现场交流活动办成精品,打造成为全省的标杆和典范。

  省文明办决定15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前后在蒙城县举办全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近年来,亳州市大力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不断涌现,截至8月底,全市共入选中国好人125名,其中蒙城县入选中国好人42名,因入选人数多,被誉为“中国好人第一县”,也是皖北唯一的“安徽省文明示范县”。全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首次由县级举办,既是对蒙城县文明创建工作的肯定,也是鼓励,更是鞭策。(孟凡辉)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