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召开好人协会筹备工作第一次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7-09-11 14:2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9日下午,利辛县召开好人协会筹备工作第一次座谈会,县文明办主任潘立新、副主任王雪峰,全县各级好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全县各级各类的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代表畅所欲言,用最淳朴的语言诉说着各自在生活中的凡人善举,用最平凡的行动传承着强大的社会道德正能量,用一颗善良的心、诚实的心去影响带动其他人,广泛开展扶贫济困活动。好人代表们积极交流、互相学习,并对下一步扶贫济困开展活动提出了建议。座谈会现场气氛十分的融洽,大家都纷纷表示在荣誉面前要继续无私奉献,传递正能量,为建设美丽利辛贡献力量。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利辛县好人现象层出不穷,涌现出中国好人、安徽好人、亳州好人等先进典型上百人。会上指出,利辛好人协会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学习制度、财务制度、例会制度。好人筹备组要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年度计划,开展好协会活动。让每个好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带着真情和感情去感动身边的人,去感染着周围的的人,用点点滴滴的爱心,用凡人善举去感动利辛大地,让爱的阳光洒遍千家万户。(刘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