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召开全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7-09-11 14:2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10日,蒙城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组织召开全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工作推进会。县委宣传部、文联、县教育局、广播电视台、文化馆、卫计委和道德模范交流会创作组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占峰对本次全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工作提出具体修改和提升建议,同时对本次现场交流活动节目创作提出,一要“敢于创新”、二要体现“蒙城特点”、三要“以情动人”,另各单位、各部门和相关人员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确保我县圆满完成本次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

  据悉,经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推荐,报中央文明办批准,安徽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定于9月20日在蒙城县举办。届时蒙城县自2008年至今入选中国好人榜的42位身边好人与蒙城县第八届道德模范及入选亳州市第四届道德模范共20人将通过主持人采访(访谈)、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对话、现场观众提问、网民在线留言、场外连线、微博互动等各种形式与全国人民进行现场交流。活动将通过视频短片和主题突出的文艺节目展现、歌颂好人事迹,使好人事迹为人们认知、认同;通过平实、真切的人物对话营造出感动人的现场气氛,努力使现场观众及场外网民受到感染、触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市民道德教育,在全县城乡兴起新一轮的学习雷锋、践行公民道德规范的热潮。(杨方方)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