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好人齐聚利辛畅言 引领文明风尚
发表时间:2017-08-14 11:1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文明引领,好人先行。为了让好人做事从此不再孤单,进一步推动各县区筹备好人协会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12日,亳州市好人筹备组第二次座谈会在利辛县召开。

  会上要求,全体好人代表要以“公益博爱、传播善义、接力互助、承载文明”作为好人的宗旨,紧紧围绕富强与文明,传承好人精神,传递正能量,保持一颗爱心的同时,努力树立好人的形象,用真诚去奉献爱心,用示范带头去凝聚人心,要发扬先天下之忧而忧的精神,让好人做好事成为一种习惯,让好人成为亳州的名片。

  涡阳好人代表陈伟表示,号召大家争当好人,与好人同行,传播正能量,让爱得到传承。谯城区好人代表王双喜说,当好人、做好人、说好人,帮助困难的弱势群体是好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可以相信好人筹备工作在市县文明办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尽快走上规范化的道路。蒙城、利辛、市雷锋车队的好人代表也纷纷发言,对好人协会筹备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管莉 刘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