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评选美德少年 发挥榜样力量
发表时间:2017-08-09 08:3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笔者日前获悉,亳州市第二届千名“传承中华美德少年”评选结果正式出炉。全市共评选出尊师孝亲、助人为乐、自强自立、诚信守礼、勤学创新五类美德少年共1000名。

  据悉,今年是亳州市第二届开展千名“传承中华美德少年”评选活动,旨在引导全市广大未成年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身边的道德榜样。前期根据《亳州市千名“传承中华美德少年”评选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县区及市直学校按照奖项类别设置,经过层层推荐、专家评选,分别评选出尊师孝亲、助人为乐、自强自立、诚信守礼、勤学创新五类各200名共1000名中小学生为全市第二届“传承中华美德少年”。

  参加评选并被评上“传承中华美德少年”的,各县区及学校会将“传承中华美德少年”的典型事迹扩散推广,通过系列学习和主题实践活动等,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心向党、有礼貌、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进一步培养良好的思想品德,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实实践者。(郭玉岩)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