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助人为乐好人顾云改:5年持之以恒献爱心
发表时间:2016-07-22 09:4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顾云改,女,现年40岁,家住亳州市区新华北路风水源社区,个体经商户,亳州市药都拥军协会会长、亳州市爱心协会副会长、中华惜水网亳州工作站站长,亳州市“共享蓝天”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2011年以来,受爱心老人刘汉章、中国好人张西军等老一辈公益人士的影响,开始参与公益,奉献爱心,近几年来一直走访关爱孤残患儿,帮助留守儿童,资助贫困学生,被孩子们亲切地称为“爱心妈妈”。来自亳州特教学校培智大班的张晴晴,是顾云改和她的丈夫张元义一直资助的对象。张晴晴家住谯城区农村,父母离异,自小跟着母亲生活。2014年5月,张晴晴的母亲在回家的途中不幸遇到车祸,至今卧病在床。顾云改夫妇得知这一情况后,当即表示愿意承担张晴晴在学校的一切开支,每年向她捐助2000元的生活费,连续资助6年,以帮助她完成学业。2014年5月30日,亳州市爱心协会成立,顾云改被聘为亳州市爱心协会副会长。顾云改台前幕后马不停蹄,参加并组织爱心协会的各类公益活动,为传递亳州正能量和爱心事业劳碌奔波。顾云改的事迹被《人民日报》、《法制日报》、《中国纪检监察报》、《安徽日报》、《亳州晚报》、《亳州新报》、亳州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多次报道。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