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领导汤涌、刘振宏、张国芳分别进行春节慰问
发表时间:2013-02-05 10:5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汤涌到利辛慰问五保老人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汤涌来到利辛县江集镇、纪王场乡敬老院,看望慰问五保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在敬老院里,汤涌详细地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同时嘱托利辛县乡镇及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认真、细致地做好服务工作,以强烈的责任心关心老人的生活,满足老人的需求,照顾好老人的食宿,搞好饮食卫生和居住卫生。敬老院要合理搭配营养膳食,增强老人的身体抵抗力,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硬件设施投入,不断提高敬老院管理水平,让老人们感受到集体大家庭的温暖,在敬老院里健康、愉悦地安度晚年。

  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廉保军陪同慰问。(邓士强 于浩 记者陈璐)

  刘振宏到蒙城送温暖

  2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刘振宏带队到蒙城县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留守儿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杨文山、刘政新家中,刘振宏代表市几套班子祝老干部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今年46岁的吴继侠是蒙城县一名环卫工人,2007年获省劳动模范称号,一家6口人,公婆年纪较大,丈夫残疾,两个孩子一个待业,一个上学,个人工资收入较低,家庭困难。刘振宏为吴继侠一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希望吴继侠一家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王梦玉和马英姿是蒙城县漆园办事处香山村的两名留守儿童,他们的父母常年在外务工,一直由爷爷奶奶抚养。刘振宏为孩子们送上装有衣服、文具的大礼包,并叮嘱孩子们要听爷爷奶奶的话,好好学习。

  刘振宏一行还来到困难职工李伟、低保户母在明、五保户母兆连、复员军人母兆华等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市领导袁方、汤涌、査德忠,市政协秘书长张俊民参加慰问。(陈显锋)

  张国芳慰问城区少数民族特困户

  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国芳带领我市部分企业家看望慰问少数民族特困户。

  张国芳一行来到汤陵办事处风华社区马王庙自然村,先后看望了海龙付、丁鹏成、唐自平、张彩玲、李金英等特困户,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

  针对城区生活困难少数民族面临的一些实际困难,去年以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民委、市光彩事业促进会联合开展了帮扶城区生活困难少数民族群众工作,此次慰问活动是帮扶工作的一项内容。(杨文刚)

责任编辑: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