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利辛县巩店镇工会:情系农民工 寒冬送温暖
发表时间:2013-02-04 14:5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连日来,亳州市利辛县巩店镇工会开展“情系农民工 寒冬送温暖”活动,镇工会主席及志愿者一行走访慰问了11个村58名困难农民工,为大病农民工张东林送去1500元、丁继明等五名困难职工每人送去慰问金500元、为环卫工人巩夫章、魏西奎及10户困难户每户送去了1袋面粉,表达了工会组织对农民工的温暖。

  

  工会主席及志愿者一行每到困难农民工家中,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家庭情况,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亲手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并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困难是暂时的,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农民工的,工会组织会时刻关注着的。困难职工表示:“工会组织对我们农民工这样好,不仅鼓励我们战胜困难的动力,我们会努力工作,为家乡美好乡村建设作出的贡献,感谢工会”

  巩店镇工会一直着力于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详细了解了困难职工的致困原因,掌握困难职工底数,完善困难职工档案,为职工群众特别是困难职工打造了一个充满阳光的平台,让每一个贫困职工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该镇工会志愿者“情系农民工 寒冬送温暖”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了职工的心坎上,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将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愉快的新春佳节。(峻岭 温 剑)

责任编辑: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