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赵桥乡:小小草皮 绿了道路 美了环境
发表时间:2020-10-26 10:1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咦,这里啥时候种的草皮?还挺美呢!”“都几天了,现在还在种呢,现在咱赵桥乡主干道路都有,道路整治的是又干净又漂亮!”“去种树种草还有钱拿,一天七八十元哩!”……这是10月23日谯城区赵桥乡赵桥村的一组村民在闲聊时,聊到道路整治种树种草的情景。

  为持续深入推进乡村环境治理,落实好“清路边、降路肩”行动,赵桥乡组织开展了种树种草美化环境大行动。此次环境整治大行动由乡政府负责主导、该乡的一家园林绿化公司负责实施,大力号召闲暇村民来植树种草。

  “这次行动,一方面是美化我乡的乡村道路,提高环境整治效果,另一方面是增加村民收入,让村民有事可干、有钱可拿。”赵桥乡清洁工程负责人潘峰如是说。

  看着这洁净美丽的道路,再看着这一块块小小的草皮延伸至远方,仿佛看到了美丽的未来,看到了美好的生活。(李贝贝 孙丽敏)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