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城父镇刘楼村:党建引领新时代文明实践 美化人居生活环境
发表时间:2020-04-03 18:5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优化村庄环境,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和谐稳定生活环境,近日,谯城区城父镇刘楼村支部书记蒋前锋带领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志愿者开展“美丽环境,人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手持扫把,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个个热情洋溢,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扫地上的树叶、碎纸片、塑料袋、烟头等垃圾。经过志愿者们的清扫,辖区内的白色垃圾全部被清理干净。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刘楼村的人居生活环境,还增强了人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共同营造干净美丽的生活环境。

  蒋前锋说道:“今后将会多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农村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卞会会)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