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城父镇:建设“五小园” 扮靓新农村
发表时间:2020-04-03 17:3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这些园子建起来之后,放眼望去,环境有序了,群众在这种环境下生活也舒心,又能把咱们镇的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水平给提升上去!”4月3日,谯城区城父镇分管清洁工程的副镇长王硕督查全镇“小五园”建设时说道。

  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该镇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全镇13个村全面行动,迅速落实“清四堆、建五园”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在清理好辖区内的生活垃圾堆、树枝柴草堆、畜禽废物堆、建筑废料堆的同时,打理好群众房前屋后空地建设“小五园”,利用废弃的树枝、竹竿、砖头瓦砾等,根据群众自家的需要,建设小花园、小菜园、小果园、小药园和小竹园,既做到了废物的再利用,又美化了环境,提升群众生活的质量。

  据悉,该次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共动员党员干部群众一千多人,进行四堆的全面清理,以及五园建设,这不但提升了全镇的人居环境,更提升了全镇群众的满意度。(李晓婷)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