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许疃镇:改善人居环境 助推脱贫攻坚
发表时间:2020-01-16 14:5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辖区环境卫生质量,营造良好的脱贫攻坚氛围,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近日,蒙城县许疃镇全面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该镇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重点对集镇街道、流动摊点、门前乱堆乱放、公共场所卫生等脏乱差区域进行全面清理清扫,重点对路面、垃圾桶边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进行大清扫、大清理、大清运,做到不留死角,彻底清除可视范围内的垃圾。

  各村组织动员党员干部继续拆除影响村容村貌且存在安全隐患的危房、残垣断壁等,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改善居住环境,引导贫困群众共建美丽乡村、美好家园,为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组织帮扶干部定期进村入户看望慰问特困群众,为贫困户送去垃圾桶、洗衣粉、扫把、脸盆、毛巾、床单、被罩等日常生活用品,帮助贫困户打扫庭院卫生、整理房间,修剪头发,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引导贫困户保持良好生活卫生习惯,改变精神面貌,创造美好生活。(李西亚)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