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许疃镇:环境大整治 干净迎大年
发表时间:2020-01-09 15:0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新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打造“干干净净、井然有序、和谐宜居”的乡村环境,切实改善人居环境,连日来,蒙城县许疃镇开展以“环境大整治 干净迎大年”为主题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以镇村干部、保洁员、护林员、巡河员为主要力量,主要对各村庄主次干道、河道村道、村庄周边等进行彻底清理。整治期间,该镇成立督导组,对清扫不彻底的村给予通报,并限时整改,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效。同时,利用外出人员回乡过节的好时机,广泛开展宣传,引导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环境整治活动中来,积极营造一个整洁的迎新环境。据了解,活动开展以来,该镇共出动清理人员1400余人次,车辆28台,开展督导3次,清理镇村道路67公里,清理河流12条,有效改善了村容村貌,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李秋阁)

责任编辑:邹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