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中疃镇抓实垃圾治理建设美丽乡村
发表时间:2019-10-09 14:4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利辛县中疃镇党委、政府把狠抓环境治、垃圾清理摆上重中之重,强力推进美好乡村建设,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作为常态化工作,确保常抓不解抓出成效。

  该镇美丽办积极深入全镇17个村(社区),采取实地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对三个街道、村(社区)的环境卫生情况、清运车辆配备以及有毒垃圾收集等进行全面督查。在检查中,检查组认真听取群众的建议,并通过实地了解,各村环卫专干、保洁员都能按时将辖区内的农村生活垃圾清理干净,有毒农药袋收上来,使人居环境得到大大改善。镇党委书记高曙光、镇长高明标要求,全镇17个村(社区)要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提升群众支持和参与环境整治的自觉性,再提升、再加压、切实做好农村垃圾治理工作,制定强有力的清理垃圾治理长效机制,做到生活垃圾时时有人管、处处有人清,广泛形成常抓不懈、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努力将中疃打造成和谐、幸福、美丽的文明集镇。(刘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