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许疃镇:人居环境整治不放松
发表时间:2019-10-08 10:1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秋收过后,蒙城县许疃镇迅速组织人力物力全力投入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去,全面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组织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到优秀乡镇学习参观,总结、借鉴、吸取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开阔镇村干部视野,同时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压动员会,安排部署,层层发动,压实责任,推动人居整治工作。

  利用村村通广播、宣传材料、走访入户、微信群等方式,大力宣传人居环境相关政策,发动党员群众,在充分尊重村情、农民意愿的基础上,注重发挥农民主体作用,引导鼓励农民群众全过程积极参与,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融入,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倾力做好全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认真组织村“两委”、保洁员、公益性岗位,出动大型机械和车辆,以“五清一改”的标准,对积存垃圾和建筑材料进行清理,着力清除小广告,做好沟塘河流清洁整治工作。

  成立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督导组,对全镇14个行政村每天进行督导,对组织人员得力,整治效果好的进行奖励;对人员组织少的,清理效果差的进行处罚并提出改进办法。(李秋阁)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