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许疃镇:“微”力无穷助禁烧
发表时间:2019-09-25 16:2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秋季禁烧工作启动以来,蒙城县许疃镇充分依托镇政府微信群部署工作、传达文件、收集动态、发布通知,并通过微信“定位”功能督查人员在岗在位情况,为工作扎实开展、有序推进、真督实查发挥无穷“微”力。

  “镇党委、政府要求,农作物收获后要立即进行秸秆粉碎和土地深耕,各村(社区)的大型机械都到位了吗?”办公室的微信消息一发出,短短几分钟内就收到了各个村(社区)“秀”出的照片——镇村干部与身后正在作业的收割机、粉碎还田机或深耕机的“合影”,如此高效和规范的工作,如此迅速而热烈的回应,赢得镇领导连连点赞。为了让微信成为助推工作的高效载体,引导镇、村干部跟上时代步伐,勤学、乐学、善学,终身学,掌握和运用新媒体、高科技以提高工作效率。秋季禁烧工作开展以来,该镇小小微信平台发挥了无穷“微”力,已发布文字、图片类工作信息几千条,有力助推了“三秋”生产、秸秆禁烧等多项工作。(李秋阁)

责任编辑:李飞